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淇滨区法院被评为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07-01 11:21:48



    6月29日,在河南省高院召开的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淇滨区法院被评为“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这项荣誉的取得是对该院党建工作及全院干警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鼓励及肯定。

    近年来,淇滨区法院认真落实“抓思想、严纪律、转作风、促落实”的要求,切实加强该院审判事业工作有序开展。该院始终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四个全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淇滨区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豪情满怀、士气昂扬,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坚持以党建带队伍、促审判的工作方针,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基层法院。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1416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