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淇滨区法院院长深入乡村 助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3-17 10:28:58




    为切实做好全区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淇滨区法院严格按照《淇滨区脱贫攻坚2017年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部署,结合实际,开展脱贫攻坚工作。3月16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薄报亮带队深入金山办事处水泉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

    为更好地实施帮扶计划,淇滨区法院多渠道加强与金山办事处水泉村沟通联系,薄院长一行来到水泉村,认真听取了村相关负责人扶贫攻坚工作汇报,与驻村工作组成员和乡村干部深入交流,并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与驻村干部及村民的交流,充分了解到该村存在一些贫困户就业难等问题。薄报亮院长表示,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区委工作要求,认真吃透扶贫政策、盘活扶贫资源,扎实开展工作,想方设法帮助水泉村解决这些实际困难,使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薄院长对扶贫工作组提出要求,一定要落实责任,真正沉下心融入群众之中,做到“感情要真、作风要实、工作要细”,真真正正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能受益的工作,确保扶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21746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