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淇滨区法院结合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08:54:38


    为教育和警示全院干警,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淇滨区法院结合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政纪律、人民法院廉洁司法制度规定为主要内容,以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教育成果,确保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廉洁司法警钟长鸣,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严格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包括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列强化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把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与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教育成果、重要节庆纠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司法不廉、作风不正等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切实加强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2183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