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鹤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贺曦一行赴淇滨区法院调研指导党建与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08:55:23





    4月2日下午,鹤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贺曦一行赴淇滨区法院调研指导党建与文明创建工作。淇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薄报亮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淇滨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保平首先就该院党建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薄报亮院长进行了补充。党建工作方面,该院党总支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定时定期安排党课、主题党日等多样式党建活动;文明创建工作方面,根据鹤壁中院刘明院长的要求,院党组积极研究部署争取率先在我市两级法院系统中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

    听取汇报后,王贺曦主任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淇滨区法院全院干警在克服案多人少的压力下,人均办案数名列前茅,其中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充分认识加强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法院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质文化建设。二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对于党建工作要做好长远规划,强化责任,认真梳理,从严治党。三是狠抓文明创建工作。通过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这一抓手,拉动全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上到新的台阶。

    薄报亮院长表示,淇滨区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既往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党建的引领,深化法院文化建设、助推文明创建。定不辜负上级法院的期望与鞭策,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勇担当,素质过硬肯拼搏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14158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