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淇滨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落实“两个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6:43:59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4月13日上午,淇滨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2018年淇滨区法院落实“两个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生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海对淇滨区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党组成员分别向薄报亮院长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之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薄报亮作了重要讲话,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全院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抓手,促进廉洁司法制度化、常态化;二要以省委巡视组巡视淇滨区法院为契机,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三要以廉政文化建设为抓手,营造浓厚廉洁氛围;四要提高责任心,从抓细节入手,促进淇滨区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薄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扎实推进淇滨区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2293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