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淇滨区法院对四名新录用干警进行集中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08:28:47






    10月11日上午,淇滨区法院对四名新录用干警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本次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保平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海,监察科科长肖树珍出席会议,新录用干警孙丹丹、张宏威、郭云梦、赵沙参加会议。

    许勤生代表院党组对四名通过省招录进入淇滨区法院这个大家庭的新录用干警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欢迎。随后由张保平简要介绍淇滨区法院的院史与现状,并带领四名新录用干警学习淇滨区法院请销假及考勤制度和《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希望新干警能够通过了解院史及院情,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过学习管理制度,增强自律意识,懂规守矩,诚实做人,努力工作,早日实现自己的法官梦想。   

    其后,刘海进行廉政谈话。结合当前形势,刘海对四名新录用干警提出要求:一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在从业的起始阶段就要珍惜职业尊荣,努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品格;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谨慎个人的业外活动,谨慎交友,在行动思想上有正确的进退取舍,维护法院干警正面形象;三是要多思考,勤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是要有作为,求进取。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集体中,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展现朝气和活力。

   最后,许勤生对新录用干警强调,一要重学习、勇担当。当前法院办案压力大,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保持以往良好的学习习惯,以饱满热情踏实工作;二要多交流、早投入。尽快进入角色,多与同事交流,多向老前辈请教,向实践要经验,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成为业务骨干;三要守初心,不懈怠。不忘初心,牢记为什么选择法律,选择法院,要争取为法院工作带来一番新气象。

    四名新干警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21553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