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到淇滨区法院钜桥法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7:03





    为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情暖百姓”工作调研,11月6日上午,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一行到淇滨区法院钜桥法庭,围绕平安建设和社会综治建设展开调研。淇滨区区委副书记王永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海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薄报亮等陪同。

    张然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钜桥法庭的立案接待处、审判庭和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所、便民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了法庭人员构成、立案便民措施、基层矛盾化解和审判工作等情况。张然副书记对法庭干警们忠诚履职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法庭干警们继续大力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抓好基层审判工作,保障社会安全和谐;深化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基层平安建设、社会综治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薄报亮院长表示,感谢领导们的关怀与肯定,淇滨区法院全体干警将秉承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的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奋斗、努力拼搏。依法履行审判执行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调解工作,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助力平安建设,为建设富美鹤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1398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