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区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淇滨区法院督导主题教育暨情暖百姓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2:18





    为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情暖百姓工作情况,11月19日上午,淇滨区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王敬民一行到淇滨区法院督导主题教育暨情暖百姓工作。淇滨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海,党组成员孙建华,党组成员张保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勇及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督导组听取了该院主题教育暨情暖百姓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包括特色做法、工作亮点、整改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对该院党员进行了随机测试,通过多种形式对淇滨区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情暖百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督导组肯定了淇滨区法院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主题教育开展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许勤生副院长表示,下步工作中,淇滨区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抓实督促指导,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1381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