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淇滨区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4:45





    今年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4日,淇滨区法院到市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淇滨区法院通过普法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和普法读物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同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耐心解答了群众关于住宅权、劳动权、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最为关注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共设立宣传展板2块,条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

    近年来,淇滨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通过“以案说法”,发布典型案例,让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芳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14148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