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淇滨区法院:深入走访企业 呵护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2 16:06:39




    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在鹤壁市第二届企业家节来临之际,11月1日,淇滨区法院法律服务专员周勇瑞、霍璐婷、王丽芳分别到服务企业千海始德堂(鹤壁)制药有限公司、鹤壁中凯伯爵酒店有限公司、淇河家政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答疑解惑,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进行有效提示,并征求对法院提升法治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法律服务专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所服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就企业经营活动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提出司法建议。同时,法律服务专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普及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现场义务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步,淇滨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914093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